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20 证券简称:世运电路 公告编号:2018-008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
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7年5月1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2017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10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型约定存款或理财产品。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公司可在上述额度及期限内滚动使用投资额度。投资品种:为控制风险,投资品种为低风险、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保本型约定或理财产品。投资的产品必须符合:安全性高,满足保本要求,产品发行主体能够提供保本承诺;流动性好,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不得质押。公司董事会授权总经理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包括但不限于:选择合理专业理财机构、明确投资理财金额、期间、选择理财产品品种、签署合同及协议等。公司财务部负责具体实施。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发表明确同意意见。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与2017年5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04)。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现金管理产品到期收回的情况

 公司于2017年12月22日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鹤山共和支行以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5,000.00万元购买中国工商银行工银理财共赢3号保本型(定向广东)2017年第138期理财产品,产品代码7D138BBX,产品募集期2017年12月21日-2017年12月25日,产品起始日2017年12月26日,产品到期日期2018年2月25日,预期年化收益率约4%。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12月26日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17-038)。

 上述理财产品于2018年2月26日收回,公司收回本金人民币5,000万元,并收到存款收益334,246.58元,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五、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现金管理产品情况

 截至公告日,公司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金额为49,000万元。

 特此公告。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 2 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