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38 证券简称:勤上股份 公告编号:2018-028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6月1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含控股子公司,下同)使用合计不超过80,000万元(含80,000万元)的自有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效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在上述期限及额度内可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6月13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66)。

 2018年1月17日,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1)。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龙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龙文”)使用自有资金合计6,000万元人民币向交通银行北京阜外支行购买了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现已到期,广州龙文已将本金6,000万元全部赎回,同时产生收益26.76万元。

 特此公告。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