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胜利精密 公告编号:2018-029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苏州硕诺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

 一、交易概述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现金方式收购苏州硕诺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100%股权并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及自筹资金48,577.23万元收购朱维军、刘宏宇、刘春燕合计持有的苏州硕诺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硕诺尔”)100%股权并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以现金方式收购苏州硕诺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28)。

 二、交易进展情况

 苏州硕诺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工商变更登记已完成,2018年2月23日获得苏州市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新《营业执照》,内容如下:

 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632128901XU

 2. 公司名称:苏州硕诺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3.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 公司住所: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凌港路3A、5号

 5. 法定代表人:罗成祥

 6. 注册资本:1000万元整

 7. 成立日期:2014年11月14日

 8. 营业期限:2014年11月14日至******

 9. 经营范围:自动化控制设备、机电设备、工业机器人、机械手、非标设备、夹具、治具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其相关产品的技术咨询与技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苏州硕诺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在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三、备查文件

 1、苏州硕诺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2、苏州市吴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司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