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09 证券简称:华安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8-003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7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7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合并口径)

 币种:人民币 单位:万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34亿元,较2016年增长11.50%。其中,受股票市场成交量和交易佣金率下降影响,经纪业务手续费净收入同比下降;受公司净资产规模增加、信用融资业务规模增长影响,利息净收入同比有所增长;此外,公司证券投资收益与公允价值变动收益较上年度有较大幅度增加。2017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3亿元,较2016年增长11.74%。

 三、风险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7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可能与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上网公告附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章宏韬先生、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龚胜昔女士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