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25 证券简称:*ST松江 公告编号:临2018-013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担保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壹亿元整。截至2018年2月26日,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朗科技”)累计提供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柒亿柒仟万元整。(不含本次)。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无逾期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控股子公司卓朗科技以售后回租的方式与中建投租赁(天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投”)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卓朗科技向中建投申请融资金额为人民币壹亿元整,租赁期限为36个月,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天津滨海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该笔融资租赁业务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天津市红桥区湘潭道1号

 法定代表人:詹鹏飞

 注册资本:壹亿柒仟伍佰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云计算技术、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技术、互联网、物联网、传感网通信技术的开发、转让、咨询、服务等。

 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截至2016年12月31日,卓朗科技资产总计1,272,251,258.09元,负债合计701,737,950.03元,2016年营业收入为751,517,194.55元,2016年净利润为72,252,421.17元,上述财务数据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

 截至2017年6月30日,卓朗科技资产总计为1,448,605,900.54元,负债合计为839,053,497.26元,2017年1-6月营业收入为131,256,664.28元,2017年1-6月净利润为35,988,755.73元。(上述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与上市公司的关系:卓朗科技为公司控股80%的子公司。

 三、担保事项的主要内容

 担保金额:人民币壹亿元整;

 担保方式: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天津滨海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该笔融资租赁业务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担保期限:担保合同生效之日至主合同约定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满两年时止。

 四、公司董事会意见

 公司控股子公司卓朗科技向金融机构借款为日常经营所需,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符合公司的发展需要,不会损害公司利益。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及公司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均已审议通过《关于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公司为卓朗科技申请的包括但不限于银行、信托等方式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总额不高于10亿元人民币。本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壹亿元整,在该议案审议通过的额度范围内。截至2018年2月26日,公司为卓朗科技累计提供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柒亿柒仟万元整(不含本次)。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18年2月26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59.81亿元(不含本次),占公司2016年经审计净资产的418.34%,其中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及控股子公司对公司的担保余额合计58.81亿元,占公司2016年经审计净资产的411.38%。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9950万元,占公司2016年经审计净资产的6.96%。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