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13 证券简称:金能科技 公告编号:2018-005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 拟投资标的名称:金能(青岛)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全资子公司”)

 · 投资金额:10亿元人民币,资金分批注入;

 · 特别风险提示:公司目前成立上述全资子公司,是为拓展公司业务,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未来一段时间内的运营成果具有不确定性,对公司当前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没有重大影响。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18年2月25日,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会议表决11票同意,无弃权反对票。同意投资10亿元人民币在青岛设立全资子公司,公司名称为金能(青岛)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登记为准)。

 根据《公司章程》、《对外投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本次公司对外投资事项不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公司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属于风险投资,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须经有关部门批准。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拟定公司名称:金能(青岛)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

 2、拟定注册地址:山东青岛(以营业执照上登记的住所为准)。

 3、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注册资本:人民币壹拾亿元。

 5、营业范围:项目投资、风险投资、投资管理、实业投资,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以上各项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定为准)。

 6、机构和人员:不设股东会,公司决定由股东书面做出;不设董事会,设执行董事1名,由秦庆平担任,任期三年;不设监事会,设监事1名,由袁静担任,任期三年。

 三、本次投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同时享受当地政策红利,增厚公司业绩,对公司未来持续健康发展具有较好的推动作用。本次投资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符合公司和股东利益,不存在损害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四、本次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公司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符合公司发展规划,但实际运营过程中可能面临着市场、行业、管理、政策等各方面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风险,公司董事会将积极采取可行的策略及管理措施,努力提高公司竞争力;同时,不断加强风险管控,强化战略引导和财务监督、审计监督来预防和控制可能存在的经营风险,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力争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26日

 · 报备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2、《金能(青岛)有限公司章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