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
公 告

 证券代码:002681 证券简称:奋达科技 公告编号:2018-011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

 公 告

 近日,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肖奋先生关于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控股股东股权累计质押的情况

 肖奋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557,693,34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7.67%。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肖奋先生共质押本公司股份329,570,000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59.10%,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2.26%。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廿六日

 证券代码:002681 证券简称:奋达科技 公告编号:2018-012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富诚达原股东完成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2月1日,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富诚达原股东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近日,公司收到富诚达原股东文忠泽、董小林、张敬明完成增持计划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其内在价值的评估,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保护中小股东利益。

 2、增持股份性质:无限售条件流通A股;

 3、增持数量:三人共计增持300万股以上,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0%;

 4、增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5、增持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5.00元/股;

 6、实施期限:自2018年2月1日起60个交易日内;

 7、资金安排:增持主体自有或自筹资金。

 二、增持实施情况

 1、增持期间:2018年2月5日至2018年2月14日;

 2、增持方式: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

 3、资金来源:自有或自筹资金;

 4、增持明细:

 ■

 三、其他事项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规定。

 2、本次增持完成情况与增持计划相一致。

 3、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二月廿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