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76 证券简称:雪莱特 公告编号:2018-017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进展暨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雪莱特,证券代码:002076)于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雪莱特”)因筹划重大事项,涉及购买资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雪莱特,证券代码:002076)自2018年2月6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公司分别于2018年2月6日、2018年2月13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14)、《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16)。

 一、本次筹划重大事项复牌情况

 公司本次筹划购买资产,标的资产属于教育行业,系独立第三方,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或/及支付现金收购该资产的控股权,交易金额尚未确定。上述事项预计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相关标准,尚不能确定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停牌期间,公司与交易各方积极推进本次事项的各项工作,就相关事项进行了多次沟通和商谈,鉴于标的资产涉及多个竞购方,交易方案的主要内容需进一步商讨,预计耗时较长,短期内难以形成并签署框架性协议。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聘请中介机构,未与相关方签署保密协议。经审慎考虑,为尽快恢复公司股票的正常交易,更好的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雪莱特,证券代码:002076)将于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公司将于复牌后继续推进本次重大事项。

 二、公司股票复牌后续安排

 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开展本次重大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做好信息保密工作,并按照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