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86 证券简称:汇源通信 公告编号:2018-008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变更情况概述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广州蕙富骐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蕙富骐骥”)的普通合伙人及其执行事务管理人广州汇垠澳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垠澳丰”)与北京鸿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鸿晓”),分别于 2017 年 11 月 17 日、19 日签署了《合伙企业财产份额转让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及《合伙企业财产份额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约定汇垠澳丰将持有蕙富骐骥 0.1664%的合伙份额全部转让给北京鸿晓。根据《协议》与《补充协议》的约定,《协议》生效需要以“经过蕙富骐骥合伙人大会决议通过”、“经过珠海泓沛全体合伙人决议通过”且“北京鸿晓出具关于‘承接汇垠澳丰原有重组承诺并在 2018 年 6 月 24 日前完成相关资产重组”的承诺函’为前提条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55)。复牌后,公司先后于 2017 年 12 月 23日、2018 年 2 月 5 日、2018年2月7日披露了《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58、2018-002、2018-004)。

 二、变更进展情况

 2018年2月26日,北京鸿晓函致公司及汇垠澳丰《北京鸿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GP转让进展的说明》,现将全文披露如下:

 关于北京鸿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鸿晓”)受让广州汇垠澳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垠澳丰”)持有的广州蕙富骐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蕙富骐骥”)合伙企业财产份额相关事项(以下简称“受让事项”)的进展,本公司做如下说明:

 1、背景情况

 2017年11月17日,北京鸿晓与汇垠澳丰签订了关于蕙富骐骥的《合伙企业财产份额转让协议》,汇垠澳丰同意将其持有的蕙富骐骥0.1664%的合伙企业财产份额以人民币1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北京鸿晓,并约定受让事项以“蕙富骐骥合伙人大会决议通过”为生效条件。

 2017年11月19日,北京鸿晓与汇垠澳丰签署了关于蕙富骐骥的《补充协议》,约定受让事项需要经过珠海横琴泓沛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珠海泓沛”)全体合伙人决议通过,且北京鸿晓需要向汇垠澳丰出具关于“承接原有重组承诺并在2018年6月24日前完成相关资产重组”的承诺函,待双方约定的所有生效条件同时满足后,《合伙企业财产份额转让协议》方可生效。

 2017年12月21日,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向北京鸿晓发送了关于受让事项的《问询函》,询问受让事项的进展。北京鸿晓于2017年12月22日回函将于2018年1月18日前提请珠海泓沛召开合伙人会议,讨论决议北京鸿晓受让汇垠澳丰持有的蕙富骐骥合伙企业财产份额相关事项。

 北京鸿晓作为召集人,于2018年1月17日下午14:00在北京市提议召开了珠海泓沛全体合伙人会议,全体合伙人或其委派代表出席了会议并就受让事项进行了讨论。由于与会各方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全体合伙人未进行表决并同意继续协商。

 2018年2月5日,北京鸿晓致函上市公司,称“将继续与珠海泓沛全体有限合伙人协商,争取达成一致意见。北京鸿晓将在本回复签署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再次提请召开珠海泓沛合伙人会议对受让事项进行表决,并按表决结果进行披露。”

 2、进展及后续工作安排

 北京鸿晓积极与珠海泓沛全体有限合伙人协商,但由于珠海泓沛部分有限合伙人曾于2018年2月2日致函上市公司称其坚决不同意受让事项,导致沟通协商难度增大。北京鸿晓已向珠海泓沛全体合伙人提议于2018年3月7日召开合伙人会议,对受让事项进行协商和表决。

 三、风险提示

 本事项具有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相关公告并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在上述选定媒体上刊登。公司将继续关注上述事宜的进展情况,并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