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62 证券简称:中航高科 公告编号:临2018-006号
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北京京国发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京国发基金”)减持股份计划公告披露之日,京国发基金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国管中心”)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4,011.1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6%。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京国发基金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2017年11月27日)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110万股。

 ●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京国发基金减持计划期间已过半,京国发基金仍持有本公司股份8,970.98万股,尚未通过任何形式减持本公司股份。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于2018年2月26日收到股东京国发基金发出的《关于减持所持有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告知函》,京国发基金减持股份计划中设定的减持时间已过半,现将有关减持股份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 股东持股及本次减持计划的有关情况

 1、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京国发基金减持股份计划公告披露之日,京国发基金持有本公司股份8,970.98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44%;一致行动人国管中心持有本公司5,040.19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62%,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2、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京国发基金于2017年11月3日出具了《关于减持所持有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减持计划告知函》,详见本公司于2017年11月4日披露的《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28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如下:

 (1)拟减持数量及比例:31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3%。

 (2)减持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均将于减持计划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即2017年11月27日至2018年5月26日期间进行,其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3)减持方式: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

 (4)价格区间:视市场情况确定。

 (5)拟减持原因:经营需要。

 3、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京国发基金于2017年11月27日至2018年2月26日期间,未通过任何形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仍持有本公司股份8,970.98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44%。截至本公告日,减持期间已过半。

 二、 股东实施股份减持计划及相关持股变动情况

 1、本次减持股份情况

 2017年11月27日至2018年2月26日期间,京国发基金未通过任何形式减持本公司股份。

 2、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3、其他相关说明

 京国发基金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三、备查文件

 《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告知函》

 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