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审计部经理离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13 证券简称:日海通讯 公告编号:2018-009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审计部经理离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日前,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海通讯”、“公司”)收到审计部经理程文亮先生的辞职信,程文亮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所担任的审计部经理职务,程文亮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对程文亮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程文亮先生离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相关内控与审计工作已按公司规定交接完毕,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法定程序尽快聘任新的内部审计负责人。在未正式聘任新的内部审计负责人期间,暂由公司审计部丁艺先生(简历见附件)代行内部审计负责人职责。

 附件:丁艺先生简历

 丁艺 先生:丁艺,1988年生,本科学历,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非执业)。2010年8月到2012年4月在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工作,2012年4月到2013年8月在安永(中国)咨询有限公司财务交易咨询部工作,2013年8月到2016年9月在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场外市场部、投资银行事业部工作,2016年9月至2018年1月在上海博流昀禾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工作,2018年2月入职公司。丁艺先生不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以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列情形。经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丁艺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特此公告。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26日

 证券代码:002313 证券简称:日海通讯 公告编号:2018-010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芯讯通无线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股权完成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日海通讯”)于2017年12月22日披露了《关于收购芯讯通无线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股权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7-066),披露了公司收购芯讯通无线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股权的事宜(以下简称“本次交易”)。公司于2018年1月9日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了本次交易,并于2018年1月10日披露了《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02)。2018年2月13日,晨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股东特别大会,审议批准了本次交易。公司于2018年2月14日披露了《关于收购芯讯通无线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07)(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公司现就该事项进展情况再次进行公告。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及各方同意,Simcom International将芯讯通0.01%股权过户至公司,芯讯通99.99%股权过户至公司全资企业深圳日海物联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物联投资”)。

 深圳日海物联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本情况如下:

 1、 公司名称:深圳日海物联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 成立日期:2017年12月6日。

 3、 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日海物联技术有限公司。

 4、 公司类型:有限合伙。

 5、 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大新路198号创新大厦B座1601室。

 6、 注册资本:1,000万元。

 7、 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以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8、 委派代表:彭健。

 9、 股权结构:普通合伙人为日海物联,日海物联出资10万元,持有合伙企业财产份额资比例为1%;有限合伙人为日海通讯,日海通讯出资990万元,持有合伙企业财产份额资比例为99%。

 日前,芯讯通已完成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上海市长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芯讯通变更后的工商登记事项如下:

 1、公司名称:芯讯通无线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金钟路633号A楼201室。

 3、注册资本:768.828万人民币。

 4、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794510335Y。

 5、股东情况:公司出资0.0769万元,出资比例0.01%;深圳日海物联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768.7511万元,出资比例99.99%。

 6、法定代表人:彭健。

 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备查文件:芯讯通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