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盛金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浙江监管局《上市公司监管关注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47 证券简称:民盛金科 公告编号:2018-024

 民盛金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浙江监管局《上市公司监管关注函》的公告

 ■

 民盛金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2月1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以下简称“浙江监管局”)下发的《上市公司监管关注函》(浙证监公司字[2018]31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在2018年2月26日前对《关于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015)、《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等涉及的相关问题作出说明,关注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2月14日发布的《关于收到浙江监管局上市公司监管关注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22)。收到《关注函》后,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立即就《关注函》的相关问题与相关股东、独立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进行了沟通协调、核查相关事项,并积极草拟相关回复说明。

 由于部分问题涉及的内容尚需进一步核查补充,故公司无法按照浙江监管局要求于2018年2月26日前进行回复。经向浙江监管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关注函》,并争取在3月2日前完成《关注函》的回复工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为巨潮资讯网,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民盛金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