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40 证券简称:山西焦化 编号:临2018-017号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18年2月26日在本公司以现场和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9人,会议由郭文仓董事长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票据池业务1亿元的议案

 因生产经营需要,公司需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票据池业务1亿元,其中包括银行承兑汇票质押签发银承、贴现等业务。该业务用以解决公司大额银行承兑汇票付款不方便的问题,以便于能及时支付各供应商款项。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在浦发银行太原分行申请中期流动资金贷款2.5亿元的议案

 因生产经营需要,公司需向浦发银行太原分行申请中期流动资金贷款2.5亿元,该笔中期流动资金贷款由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应收账款质押,期限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在浦发银行太原分行申请办理全额银行承兑汇票业务3.5亿元的议案

 因生产经营需要,公司需向浦发银行太原分行申请办理全额银行承兑汇票业务3.5亿元,保证金比例为100%,期限一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关于在平安银行太原分行申请综合授信敞口(不超过)5亿元的议案

 因生产经营需要,公司需向平安银行太原分行申请综合授信敞口(不超过)5亿元,该笔综合授信敞口由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一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