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船防务拟收购两子公司股权
□本报记者 王维波

 □本报记者 王维波

 

 中船防务2月26日晚公告称,拟以24.33元/股的价格分别向华融瑞通、中原资产、新华保险、结构调整基金、太保财险、中国人寿、人保财险、工银投资、东富天恒发行股份购买上述9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广船国际有限公司23.58%股权和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30.98%股权。经协商,广船国际23.58%股权暂按24亿元作价,黄埔文冲30.98%股权暂按24亿元作价。本次交易后,上市公司将实现对上述两家子公司的全资控股。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根据公告,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借壳上市。本次重组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仍为中船集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