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50 证券简称:科林电气 公告编号:2018-003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投资设立控股孙公司并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石家庄科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设)。

 投资金额:全资子公司科林设备出资600万元人民币,持有新设公司60%的股权,新设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

 一、对外投资概述

 根据战略发展需要,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林设备”)与河北日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尚新能源”)共同出资设立石家庄科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科林设备出资人民币600万元,持有标的公司60%的股权;日尚新能源出资人民币400万元,持有标的公司40%的股权。标的公司计划开展光伏发电系统设备及监控运营管理系统的研发、销售等相关业务。标的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于近日收到石家庄市鹿泉区行政审批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本次对外投资的批准权限在公司董事长授权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上述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孙公司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以现金方式出资;

 2、资金来源:自有或自筹资金;

 3、其他投资方介绍:

 企业名称:河北日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住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西路109号熙园B座1-2201室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朝欣

 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新能源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集热器、太阳能灯具、太阳能板、电子产品、五金产品的安装、销售;投资咨询(金融、证券、股票、期货、教育咨询除外);光伏发电项目及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及维护;光伏发电设备及配件的销售、租赁;智能电网的开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联关系说明: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与河北日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4、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名称:石家庄科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185MA09RTP197

 住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寺家庄镇红旗大街南降壁路段

 法定代表人:魏志坚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8年2月13日

 营业期限:长期

 公司的经营范围:光伏发电系统设备及监控运营管理系统的研发、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董事会、监事会及管理层的人员安排:标的公司不设董事会和监事会,其中执行董事和财务负责人由科林设备委派人员担任;监事和经理由日尚新能源委派人员担任;执行董事为标的公司法定代表人。

 投资人的投资规模和持股比例:

 ■

 三、目的和影响

 通过本次投资设立控股孙公司,有利于扩大公司的战略布局,在巩固公司传统产业基础上,增强公司拓展光伏新能源市场业务能力,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有利于公司优化产业结构,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

 四、相关风险提示

 本次投资设立控股孙公司以自有或自筹资金投入,不会对公司当期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新设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经营风险、管理风险、政策风险、信用风险等,公司将积极采取相应对策和措施进行防范和控制。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公司董事长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孙公司决定

 2、石家庄市鹿泉区行政审批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