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09 证券简称:捷顺科技 公告编号:2018-014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2月12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预案》,并同意提交2018年3月1日即将召开的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2月14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关于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等有关规定,现将公司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及召开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前10名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及比例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前一个交易日(即2018年2月13日)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

 ■

 二、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即2018年2月23日)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

 ■

 特此公告。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609 证券简称:捷顺科技 公告编号:2018-015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7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7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经营业绩

 公司2017年度实现营业收入950,388,059.18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24%;实现营业利润237,552,069.00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35%;实现利润总额242,919,478.54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4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5,166,685.01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65%;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3146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4%。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增长的主要原因:

 1、报告期内,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加快主营产品的智能化、互联网化、标准化进程,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在扩大基本面市场覆盖的同时,加大了大客户、行业客户的开发力度,实现主营业务较快增长。

 2、报告期内,智慧停车业务快速推进。以子公司顺易通为主体,以各分支机构为依托,配合灵活的市场策略,快速拓展智慧停车场运营的数量和线上转化。全年共新增智慧停车车道数超7,000条,线上日交易笔数突破10万笔,较2017年年初增长10倍以上,有力促进主营业务的增长。

 2、财务状况

 报告期末,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总资产2,643,304,714.76元,较期初增长7.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2,255,759,443.58元,较期初增长8.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3.38元,较期初增长8.00%。

 三、与前期业绩预告的差异说明

 公司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于2017年10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公告编号:2017-082)中对公司2017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