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保兴尊诚定开债基开放
高改芳

 华泰保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华泰保兴尊诚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基金于2月23日至3月8日首次开放,开放期间投资者可通过中国银行、天天基金网和华泰保兴基金等渠道参与申购和赎回。

 据了解,华泰保兴尊诚基金成立于2017年2月23日。虽然去年债券市场经历深幅调整,该基金却逆市飘红,较为充分地体现了保险系公募基金的稳健投资风格。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2月22日,华泰保兴尊诚基金成立首年收益率为4.4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为-2.16%,大幅跑赢业绩比较基准,持续实现正收益,成立以来年化回报在828只同类可比基金中位列第25,业绩排名在前5%之内。

 对于后市,华泰保兴尊诚基金的基金经理张挺表示,经济增长动能依然稳定,预计债券市场短期仍然难以看到趋势性机会,筑底行情延续,但调整的幅度已经很大,需要密切关注反转信号。在投资机会方面,各债券品种机会不一,可转债机会较大。建议在严加控制风险的基础上,以绝对收益为目标,加杠杆布局高收益短期限信用债。(高改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