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90 证券简称:鹏欣资源 公告编号:临2018-015
鹏欣环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产品包销协议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鹏欣环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2月26日披露了《鹏欣环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产品包销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14),现将有关事项补充披露如下:

 一、公司目前主要业务为铜的采选冶及销售、镍钴钪矿山开发、有色金属贸易及金融。镍钴钪矿山项目(澳洲CleanTeq)尚处在早期开发阶段,尚未产生盈利。

 二、公司目前在刚果(金)的主要业务是铜矿山的开采、加工及冶炼后生产高纯阴极铜并进行销售。募投项目氢氧化钴生产线(第一期生产金属钴3000吨/年)目前正在按计划推进。

 三、公司募投项目氢氧化钴生产线所需的钴矿石主要通过向外采购和租赁矿山两种途径获得。此次希图鲁矿业与文森特矿业有限责任公司(VICENT MINING CORP SARLU)签署《产品包销协议》,是为了保证氢氧化钴生产线的矿石原材料供应。

 四、公司刚果(金)募投项目氢氧化钴生产线建设进度和未来项目生产所需对外采购的钴矿石价格波动均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对项目的盈利可能带来不确定性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鹏欣环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