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25 证券简称:新凤鸣 公告编号:2018-023
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7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 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说明会类型

 本次现金分红说明会以网络方式举行,公司管理层就公司2017年度业绩、利润分配等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了互动交流。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说明会定于 2018 年 2 月 26 日(星期一)下午 15:30-16:30 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 e 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 e 访谈”栏目进行在线交流。

 三、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庄奎龙先生、总裁庄耀中先生、财务总监高强先生、董事会秘书杨剑飞先生等。

 保荐机构: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保荐代表人 尹永君先生。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投资者以网络提问形式,就所关心的问题与公司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五、会议主要内容

 本次现金分红说明会的主要内容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 年2 月27日

 

 附件:业绩说明会会议内容

 1、 问:请问与去年同期相比,即2017年一二月份,公司主营产品的价差,或者说利润率是上升还是下降呢。这个问题我认为是可以做出回答的,望回复,谢谢。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感谢关注。

 2、 问:我看好贵公司,说实话公司自上市以来做了那么多动作,IPO募资,发债募资,并计划建设PTA工程,足以见证公司的雄心壮举。想请问一下,公司为何不学习恒力股份的做法,并购同行业内濒临破产的企业呢,是否由于公司资金不足,或者是由于公司认为那些企业的设备不够先进,更愿意自己建设先进的新产线呢?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认可。公司将根据行业发展及自身生产经营情况制定公司发展战略。感谢关注。

 3、 问:公司中短期借款是否太高?财务费用居高不下!请问公司有什么应对措施?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中短期借款规模及财务费用与公司生产经营规模相适应。感谢您的关注。

 4、 问:贵公司截至日前收到证监会的可转债批准书了么?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尚未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感谢您的关注。

 5、 问:感谢您抽出宝贵时间,回答我的问题,祝愿公司越来越好。

 答:感谢您的关注!

 6、 问:分红的股权登记日定于哪天?望回复,谢谢。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分红的股权登记日以公司后续公告为准。感谢关注。

 7、 问:请问您作为大股东是否会满额参与可转债的发行?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人于发行前将综合考虑实际情况,决定参与认购比例。具体以届时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8、 问:请问公司PTA建设是否已经由相关部门全部审批通过?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PTA项目建设已经由相关部门全部审批通过。感谢关注。

 9、 问:请问贵公司是否有意愿,今后提高年度分红比例?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来分红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以及《公司章程》,结合公司自身实际情况而定。感谢关注。

 10、 问:请问贵公司,怎么提高市场对贵公司的认可?有什么具体的手段吗?说空话可没用。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继续围绕主业,进一步扩大公司产能,提高产品品质,优化品种结构;完善公司产业链,积极推进PTA项目建设,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力争实现效益最大化,积极回报投资者。感谢关注。

 11、 问:请问公司是否有计划对2018年度上半年利润进行分红?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相关信息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谢谢。

 12、 问:2018年截至日前,公司的产品是否满产满销?望回复,谢谢!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稳定正常,产能利用率充足,产销平衡。感谢关注。

 13、 问:请问贵公司,PTA项目才刚刚准备开始建设,预计2019年三季度方能投产,为什么在贵公司的微信公众号招聘一栏里,已经提前开始招聘相关人员了?项目尚需一年半左右才能够投产,提前招聘的意义何在?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PTA项目是公司重点建设项目,需要专业人士参与建设过程。感谢关注。

 14、 问:作为投资者,我们理解公司目标远大,今年只分红上年度利润10%,也理解公司现在对资金的渴望。但公司股价持续在地位徘徊,这是市场对公司的不认可,请问:公司有什么计划,让广大投资者提高对公司的认可,提振股价!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价受多方面因素影响,请注意投资风险。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公司会对内做好经营管理,对外做好信息沟通,提高市场对公司内在价值的发现和认可。感谢您的关注。

 15、 问:公司2017年净利润14.97亿,为何在2018年有新增产能的情况下,年净利润目标仅为14.5亿。是贵公司不看好2018年涤纶长丝的行情吗,亦或是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做出了较保守的目标。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专注于民用涤纶长丝行业,长期看好民用涤纶长丝行业的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16、 问:请问公司目前是否明确了PTA建设所需40亿的筹集方式,是以自筹及贷款的方式还是定增发债的方式。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PTA项目建设所需40亿资金主要以自筹、银行贷款等多种方式筹集。感谢您的关注。

 17、 问:同行业龙头桐昆股份,去年至今,股票上涨超过140%,而贵公司新凤鸣,从股票发行至今一直低于首日上市收盘价,请问贵公司为什么得不到资本市场的认可?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价受多方面因素影响,请注意投资风险。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公司会对内做好经营管理,对外做好信息沟通,提高市场对公司内在价值的发现和认可。感谢您的关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