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虹控股午后涨停
黎旅嘉

 昨日午后,海虹控股大幅拉升涨停,收于31.80元,全天成交5.67亿元,换手率为2.07%。Wind数据显示,昨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入2716万元。

 龙虎榜显示,昨日买入额居首的是长江证券惠州下埔路席位,买入金额为5088万元;此外,另有一机构专用席位以1052.09万元位列买入金额第四;而卖出金额居首的来自中信建投证券深圳福中路席位。

 此前,海虹控股公告称,在此前的停牌过程中,控股股东中海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持已质押的部分股票可能存在平仓风险。在停牌期间,公司控股股东中海恒采取积极措施降低融资风险,已消除质押股票的平仓风险,保持公司股权的稳定性。

 而根据海虹控股发布的2017年业绩预告,公司2017年净利润预计为600万到1800万元,同比增长2008%到6224%。这一大幅增长的业绩,来自重组收益。公司表示,报告期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实现投资收益较去年同期投资收益有大幅度上升。

 分析人士表示,当前海虹控股重拾升势,主力资金也由复牌后的净流出转为净流入,后市该股股价或有望进一步走高。(黎旅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