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82 证券简称:南京新百 公告编号:临2018-020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山东省齐鲁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
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青岛齐鲁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崇德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机关注册登记信息为准)。

 ●投资金额:1,000万元。

 ●出资方式与持股比例:公司控股子公司100%出资。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省齐鲁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库)在山东省内的17个地市开展脐带血干细胞保存业务,采集后的脐带血均运往山东省济南市实验室进行检测、制备与保存。随着业务的开展及采集量的不断增长,山东库目前面临脐带血采集后制备冷冻的时限保证存在困难。根据有关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的技术规范,脐带血必须在采集后24小时内进行制备和冷冻。随着采血量的增大,加之山东省青岛、烟台、威海距离济南较远,给脐带血在规定时间内制备和保存造成了影响。

 为了更好的开发青岛地区市场潜力,山东库拟在青岛设立全资子公司,使青岛、烟台、威海地区的脐带血能及时、规范的进行制备和保存,同时发挥地区优势,实现新的业务增长点。

 2、对外投资决策程序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省齐鲁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山东库在青岛以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本次公司控股子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不涉及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至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青岛齐鲁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崇德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机关注册登记信息为准)。

 ●注册资本:1,000万元。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马筱青

 ●出资方式与持股比例:公司控股子公司100%出资。

 ●经营范围:生物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生物医药产品研究(具体内容以工商机关注册登记信息为准)。

 三、本次投资目的和风险

 1、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

 山东库设立全资子公司的主要目的是用于开发青岛地区市场潜力,保证青岛、烟台、威海地区脐带血采集后的制备冷冻时限和质量,提升行业运营效率。

 2、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

 目前标的公司尚未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