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00 证券简称:上海洗霸 公告编号:2018-010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关于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
的核查意见及公示情况说明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激励对象名单公示及核查情况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和《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2018年2月1日召开的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海洗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草案)》),相关公告已于2018年2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时披露。

 根据《管理办法》的规定,上海洗霸对激励对象名单在公司内部进行了公示,监事会对所涉事项进行了核查。相关公示情况及核查方式如下:

 1、公司对激励对象的公示情况

 公司除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公告了《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外,并通过公司办公平台系统(OA系统)发布了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将公司本次拟激励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公示情况如下:

 (1)公示内容:公司《激励计划(草案)》激励对象名单;

 (2)公示时间:2018年2月2日至2018年2月13日;

 (3)公示方式:公司办公平台系统(OA系统);

 (4)反馈方式:以设立反馈电话或当面反映情况等方式进行反馈;

 (5)公示结果:在公示的时限内,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提出异议。

 2、公司监事会对拟激励对象的核查方式

 公司监事会核查了持股5%以上的股东关系密切的家庭成员信息,核查了本次拟激励对象的名单、身份证件、拟激励对象与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拟激励对象在公司担任的职务及其任职文件、拟激励对象的工资单及公司为激励对象缴纳各项社会保险等的凭证。

 二、监事会审核意见

 监事会在充分听取公示意见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管理办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对公司《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核查/审核,发表如下核查/审核意见:

 《激励计划(草案)》所确定的全部激励对象均具备《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任职资格,符合《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的激励对象条件,不存在《管理办法》规定的不得成为激励对象的情形,其作为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的主体资格合法、有效。《激励计划(草案)》所确定的激励对象中无独立董事、监事、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综上所述,公司监事会认为,本次列入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所规定的条件,其作为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合法、有效。

 特此说明。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8年2月2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