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76 证券简称:永安行 公告编号:2018-006
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项目预中标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2月26日收到了苏州公正建设咨询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昆山市公共自行车运行维护服务项目”的中标单位。

 公司已于2018年2月12日公告了《关于重大项目预中标的公告(2018-005)》,具体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公司指定披露的媒体。

 一、中标通知书的主要内容

 1、采购编号:SZGZ2018-FG-015号

 2、采购项目:昆山市公共自行车运行维护服务项目

 3、中标价格:壹亿肆仟伍佰零壹万捌仟贰佰捌拾玖元贰角玖分(¥145018289.29元)

 4、中标供应商: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5、采购单位:昆山市城市综合管理处

 6、代理机构:苏州公正建设咨询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二、项目概况

 昆山市公共自行车租赁服务一期、二期、三期项目从2011年起连续3年被列为政府重实事工程之一,一期、二期、三期项目均通过政府采购确定中标单位。

 本次招标范围在不停运原有系统情况下,更新维护原有昆山市公共自行车租赁服务一期、二期、三期项目(包括360个站点设备更新及扩容新增50个站点、系统升级、运营管理等)。

 本项目运营服务期限为5年。

 三、项目中标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如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18年及今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接到中标通知书后,公司还需与采购单位签订书面合同,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2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