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国旅
拟收购日上上海51%股权
□本报记者 王维波

 □本报记者 王维波

 

 中国国旅2月26日晚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以15.05亿元(或等值美元)收购Base Rich Investments Limited和上海文语斋图书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日上免税行(上海)有限公司51%股权。

 根据公告,日上上海注册资本102.02万美元,经营范围为在上海的国际机场隔离区经营国产和进口免税商品的批发和零售、广告阵地出租、机场商业管理咨询等。2017年1-9月,日上上海实现营业收入63.35亿元,实现净利润1.20亿元。

 公司表示,通过此次收购,中免公司可取得上海机场的免税经营权,弥补上市公司免税业务在上海市场的短板,有助于中免公司扩大对品牌供应商的采购规模,发挥规模效应,提升经济效益。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