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2217 证券简称:合力泰 公告编号:2018-010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度业绩快报

 ■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7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7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报告期内合并范围发生了变化,增加合并珠海晨新2017年度生产经营数据及上海蓝沛2017年6—12月生产经营数据。

 2、报告期内新建电子纸模组、摄像头模组、指纹识别模组项目逐步投产,产能进一步释放,产品结构及客户结构进一步优化,销售量及利润同比增长。

 3、报告期公司进一步加大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各公司的整合力度。加强了供应链资源的整合,优化了采购机制;进一步加强了产品和客户资源的整体优化配置,产业链布局更加合理,产品结构及客户得到优化。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2017年10月24日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预计公司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30,000万元~145,000万元。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公司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8,393.02万元,与业绩预告中预计的业绩存在差异。针对该差异公司及时对2017年度业绩预告进行了修正,2017年1月31日公司披露了《2017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告编号:2018-005)。差异原因主要为:1、报告期内由于江西合力泰投资建设新生产线,原计划在2017年第四季度 因符合地方政府招商引资等地方性扶持政策而获得的补助款未能及时到账,延迟确认至2018年,影响了报告期内业绩。2、报告期内公司整体生产经营稳定,但由于对新项目建设进度估计不足,产能建设低于预期,导致原计划在2017年第四季度开始交货的订单延迟至2018年第一季度交货,影响了报告期内业绩。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文开福、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陈贵生、会计机构负责人肖娟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26日

 

 证券代码:002217 证券简称:合力泰 公告编号:2018-011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8年1月1日-2018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上年同期财务数据也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是:

 1、报告期内进一步加强产品和客户资源的整体优化配置,产业链布局更加合理,新建电子纸模组、摄像头模组、指纹识别模组项目逐步投产,产能进一步释放,产品结构及客户结构进一步优化,销售量及利润同比增长。

 2、公司进一步加大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各公司的整合力度。加强供应链资源的整合,优化了采购机制。

 3、公司为保持公司业绩持续增长,进一步优化客户群结构,本报告期加大对大客户的研发投入和扩大产能的新设备投入,短期内相对增加了成本费用及机器设备折旧费用。

 4、本报告期公司出售合力泰化工公司100%股权,对公司的利润产生部分影响。

 四、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公司2018年一季度实际盈利情况以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数据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