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663 股票简称:永安林业 编号:2018-003
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6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2、因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的与收购资产相关的重大事项需在完成前期工作后履行相应的审批流程,该事项能否顺利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因公司正在筹划与收购资产相关的重大事项,预计金额已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具有不确定性。同时,由于公司部分股东所持股份已经质押,而近期公司股价跌幅较大,一部分股东所持已质押的股票接近平仓线,可能存在平仓风险。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信息披露备忘录第9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永安林业,证券代码:000663)自2018年2月5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公司于2018年2月6日刊登了《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01),于2018年2月10日刊登了《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02)。

 一、停牌期间开展工作及后续安排

 1、国家储备林并配套林木种苗、花卉产业经营项目。

 根据《国家发改委、国家林业局、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关于进一步利用开发性和政策性金融推进林业生态建设的通知》(发改农经〔2017〕140号)、《福建省发改委、福建省林业厅、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福建省分行转发〈关于进一步利用开发性和政策性金融推进林业生态建设的通知〉的通知》(闽发改农业〔2017〕97号)文件精神,为贯彻落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部署,创新林业投融资机制,加快林业生态建设步伐,公司拟利用林业开发性和政策性金融贷款建设国家储备林并配套林木种苗、花卉产业经营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156亿元,拟申请林业政策贷款128.8亿元、林业政策补贴8.5亿元。其中: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总面积约300万亩(自有林地100万亩,并购林地200万亩),总投资额约120亿元,拟申请林业政策贷款100亿元;国家储备林项目配套林木种苗、花卉产业经营,建设基地总面积约10万亩,总投资额约36亿元,拟申请林业政策贷款28.8亿元。

 目前,公司国家储备林并配套林木种苗、花卉产业经营项目已委托福建省林业勘察设计院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该项目尚需相关部门审批并提交国家开发银行审核批准后方能实施。

 2、关于收购贺州市欣荣星林业有限公司100%股权项目。

 本次交易对手方为辛存海、杨永新、宋立军、辛好会、尚久荣、李文伟、任建华等七人,交易标的为贺州市欣荣星林业有限公司100%股权。

 贺州市欣荣星林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股东为,注册资本:198,174,935元,注册地: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昭平县,主要经营苗木的培育、经营;人工造林、速生丰产商品林木的种植、抚育和经营;中、高密度纤维板加工、销售,是一家综合性林业经营公司。该公司目前拥有林地30万亩,一条年产22万方中/高密度纤维板生产线,年产600万株速生桉树苗的生物工程基地。

 目前,公司已委托相关中介机构对收购标的进行审计和评估。

 3、部分股东采取消除平仓风险的措施及进展

 相关股东与质押权人保持密切有效沟通,通过追加担保物、提供保证金、提前还款及降低质押率等各种措施有效降低了触发平仓风险的可能,确保其持有公司股权及公司股价的稳定性。

 公司将积极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风险提示

 为尽快恢复公司股票的正常交易,更好的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6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选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