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12 证券简称:三变科技 公告编号:2018-018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召开投资者说明会的公告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2月22日披露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12),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决定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说明会类型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以网络远程互动方式召开,就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在信息披露规定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问答。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方式

 1、召开时间:2018年02月27日(星期二)15:00-16:00;

 2、召开地点:全景网(“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

 3、召开方式: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

 三、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兼董秘卢旭日先生、财务经理章日江先生,财务顾问代表杨彦劼先生等相关人员。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投资者可在规定的时间段内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与公司进行互动交流,公司及相关人员将及时回答投资者提问。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杨群

 电 话:0576-83381318

 传 真:0576-83381921

 六、其他事项

 公司将在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结束后通过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02月2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