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60 证券简称:克来机电 公告编号:2018-002
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博世(BOSCH)下属公司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博世”)在新能源汽车技术领域签订了《BRMFA2生产线销售合同》,苏州博世向公司采购BRM相关生产线一条,合同金额为人民币4,350万元。

 《BRMFA2生产线销售合同》的主要情况如下:

 ●合同类型及金额:销售合同,合同总金额4,350万元。

 ●合同生效条件:自签订之日(2018年2月12日)起生效。

 ● 特别风险提示:协议双方均具有履约能力,但过程中可能存在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审议程序情况

 该合同为日常经营合同,未提交董事会审议,已按公司程序进行了评审和决策。

 二、合同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一)合同标的情况

 销售合同标的名称:BRMFA2生产线;

 数量:一条包含26个工位的自动化生产线;

 功能:将BRM产品上所用的各种零部件进行组装和测试;

 质量指标:节拍16.2秒,技术利用率90.5%,Cmk≥1.67,Cg&Cgk≥1.33,GR&R≤10%;

 产品用途:合同所称的BRM,是指油电混合动力汽车上的48V助力回收电机中的一种电子转换器,它用于将车辆刹车时的能量转换成电能,以供对48V动力电池的充电。

 (二)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的情况如下:

 ■

 关联关系: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2015年度、2016年度和2017年度,本公司对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的销售收入分别为554.29万元、443.97万元、143.74万元。

 三、合同主要条款

 合同金额:43,500,000.00元

 结算方式:到货开票后付90%;终验收后付剩余10%,最晚时间为到货后三个月内。

 交货地点:苏州工业园区苏虹西路126号

 合同生效时间: 2018年2月12日

 质保期:24个月

 四、说明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合同的履行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深化与博世(BOSCH)的合作,积极推进公司将柔性自动化生产线及工业机器人系统应用技术向更前沿的汽车电子领域开拓,并加速公司在新能源汽车技术领域的布局,合同生效和实施后对公司未来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产生积极的影响。该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与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市场、经济、政治等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有可能会影响合同正常履行,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合同文本

 特此公告。

 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