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88 证券简称:亚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8-018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与江苏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
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合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合同签署情况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邦股份”、“公司”、“本公司”或“乙方”)与江苏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连云港化工园区管委会”或“甲方”)分别于2017年1月24日和2017年9月11日签订了《投资合同》、《投资合同补充协议》。详见公司于2017年1月25日和2017年9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亚邦股份关于公司与江苏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01)、《亚邦股份关于公司与江苏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合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45)。

 二、投资合同的进展情况

 现由于甲方连云港化工园区管委会截止目前尚未完成第一期项目土地的出让前清理工作,而乙方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1日完成了收购江苏佳麦化工有限公司后,已完成苯甲酰氯延伸产品项目的前期论证,并已完成了合资合作的协商和谈判,基于上述事实,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本着友好合作、平等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于2018年2月9日签订了《投资合同补充协议二》,主要内容如下:

 一、一期土地具体事项的约定

 (一)甲方的责任和义务

 1. 供地。甲方根据乙方的固定资产投资额向乙方提供156亩园区用地:

 用地座落及四至(具体见红线图)

 东至:大咀大沟

 西至:澄鑫化工东围墙

 北至:珠江西路

 南至:头排河

 2. 就第一期项目156亩用地,甲方应在本协议签署后180天内完成项目用地“招、拍、挂”工作。

 3. 服务。甲方向乙方提供“零距离”服务,甲方和县政府相关部门提供项目审批全程代办服务,县行政服务中心提供一条龙跟踪服务。

 4. 甲方负责协调所供用地具备开工建设所必须的道路、供水、供电等基本条件。企业投产前后,甲方负责有偿向乙方提供水、电、汽、污水处理等服务。涉及架设专线的所有费用由乙方负责。

 (二)乙方责任和义务

 1.乙方承担土地费用(25万/亩)共计:叁仟镹佰万元整 (3900万元),土地出让合同签订后,原5000 万元土地保证金中1000万元用于抵算一期土地费用,余下土地款须在办理相关证件之前全部交清。

 2.乙方须在土地出让合同签订前向甲方提供项目可行性报告,l个月内开始办理环评安评等手续,2个月内提供总体规划、有资质单位(化工设计院)设计的平面布置图、工艺流程及施工图。施工图纸经甲方审查批准后方可开工建设,如乙方在审查批准后2个月内未能开工建设的,甲方有权对该宗土地进行调整。

 3.该项目的建设期为12个月,于 2019 年 2 月 28 日之前投产,且经营年限不得少于20年,在经营年限内不得擅自变更土地用途。

 4.乙方承诺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环保、规划设计、施工及安全设施符合园区总体规划要求,不得擅自开采地下水、地表水、自建锅炉,同时按甲方对进区企业的规划要点,做好厂区内外绿化、亮化、美化工程。

 5. 乙方承诺项目投产前,必须完成安全评价以及环保和安全消防设施建设,严格执行“三同时”制度。

 6.乙方承诺投产后在厂区外无明显异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除雨水以外所产生的废水(包括生活废水)必须经过预处理并达到污水处理厂的接收标准后,排放到污水处理厂统一处理,不得擅自排放。

 7.乙方所有涉及高危工艺必须安装DCS系统,确保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否则甲方有权终止合同,损失由乙方自负。

 二、前期5000万元投资供地保证金,抵算一期土地款1000万元后,剩余4000万元保证金的约定。

 如甲方未能在本协议签署后180天内完成项目用地“招、拍、挂”工作,甲方应在30日内将保证金返还乙方。甲、乙双方明确二期供地为397亩(具体以红线图为准),投资项目为高档有机颜料2000吨,投资总额为5亿元。

 三、原《投资合同》中与以上条款不一致的内容,以本补充协议为准,其他条款不变。

 四、本补充合同一式四份,甲、乙双方各执两份,自签订之日起生效。

 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1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