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995 证券简称:文山电力 公告编号:2018-07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8年2月12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云南省昆明市滇池路932号摩根道8栋403号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会议由公司杨育鉴董事长主持,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会议召开及表决的方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11人,出席7人,独立董事孙士云、董事杨强、李钊、黄宇权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1人,监事周丹、洪耀龙、宁德稳、杨红梅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3、 董事会秘书出席本次会议,公司部分高管列席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

 ■

 2、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离任董事杨育鉴同志、张虹同志、段登奇同志现场向股东大会作离任报告。

 (二)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无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柏年律师事务所

 律师:陈岱松、王 蕾

 2、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召集人及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其他有关规范性文件的要求,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 上海柏年律师事务所关于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2月13日

 股票代码:600995 股票简称:文山电力编号:临2018-08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张虹董事、段登奇董事的书面辞呈报告,因工作变动,张虹同志、段登奇同志向公司董事会提请辞去现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相关委员会职务。公司董事会同意张虹同志、段登奇同志辞去现任公司职务。

 张虹同志自2013年12月担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相关委员会职务以来,勤勉尽责,对提高董事会决策科学性、公司规范运作、电网架构持续优化、电力设计业务长足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段登奇同志自2010年3月担任公司董事职务以来,勤勉尽责,对公司治理、信息披露管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张虹同志、段登奇同志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辞任后,张虹同志、段登奇同志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选任与行为指引》《公司章程》《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工作细则》和《公司董事长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根据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提名王昌照同志、雷鹏同志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推荐意见;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和提名推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提名王昌照同志、雷鹏同志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王昌照同志、雷鹏同志具备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任职资格和能力,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选任与行为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要求,不存在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任何一种情形。王昌照同志、雷鹏同志简历见附件。

 2018年2月12日,公司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王昌照同志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和《关于选举雷鹏同志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会议选举王昌照同志、雷鹏同志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部分董事变更事项发表了如下独立意见:

 因工作变动,公司董事张虹同志、段登奇同志向公司董事会提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相关委员会职务。公司董事会同意张虹同志、段登奇同志辞去现任公司职务。根据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提名王昌照同志、雷鹏同志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推荐意见;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和提名推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8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王昌照同志、雷鹏同志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我们已充分了解董事候选人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专业素养等情况。王昌照同志多年从事电网规划研究、电力企业经营管理等工作,具备丰富的电网规划、企业管理工作经验,具备担任公司董事的任职资格和能力;雷鹏同志多年从事公司治理、证券事务管理、电力系统研究等工作,具备丰富的公司治理、证券事务管理、信息披露工作经验,具备担任公司董事的任职资格和能力。上述候选人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第148条所述的任何一种情形;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公司选任董事的提名、推荐、选举等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我们同意本次公司部分董事变更的事项,同意王昌照同志、雷鹏同志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

 独立董事:黄聿邦、田育南、杨勇、孙士云

 特此公告。

 附件:1.王昌照同志简历

 2.雷鹏同志简历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13日

 附件1:

 王昌照同志简历

 王昌照,男,汉族,1973年10月出生,辽宁西丰人,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1999年4月参加工作,199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高级工程师,现任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计划发展部主任,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主要学习及工作经历

 1992.09-1996.07 华北电力大学继电保护及自动远动技术专业读大学本科;1996.09-1999.04 华北电力大学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读硕士研究生;1999.04-2005.08 历任广州供电局培训中心教师、发展规划部主管;2005.08-2013.09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发展部规划处主管、行政部(办公厅)秘书处秘书、计划发展部规划处副处长、计划发展部统计处副处长、计划发展部统计处处长;(2006.09-2014.12 华南理工大学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读博士);2013.09-2014.11 云南电网公司玉溪供电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正处级)(2014.09 云南电网公司更名为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4.11-2017.12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大理供电局局长、党委副书记;2017.12-2018.02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计划发展部主任;2018.02 至今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计划发展部主任,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附件2:

 雷鹏同志简历

 雷鹏,男,汉族,1978年3月出生,云南昆明人,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2000年7月参加工作,2000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高级工程师,现任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证券投资部主任。

 主要学习及工作经历

 1996.09-2000.06 重庆大学电气技术专业读大学本科;2000.07-

 2002.10 历任昆明大学电机系教学教师兼团总支书记、党总支委员;2002.10-2004.09 复习考研究生;2004.09-2006.06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专业读硕士研究生;2006.07-2006.12 云南电力试验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电力研究院电气研究所工作;2006.12-2008.06 云南电网公司北京能源新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研发部主管;2008.06-2011.06历任云南电力试验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电力研究院电气所电气工程师、生产技术部(质量保证部)计划管理专责;2011.06-2015.12 历任云南电网公司企业管理部企业管理专责、人事部干部管理专责(2014.09 云南电网公司更名为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5.12-2018.01历任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证券投资部副主任(主持工作)、董事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证券投资部主任;2018.01-2018.02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证券投资部主任;2018.02至今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证券投资部主任

 股票代码:600995 股票简称:文山电力 编号:临2018-09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通知于2018年2月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8年2月12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1名,实到董事及委托代理人11名,其中:因工作原因,孙士云独立董事委托田育南独立董事、杨强董事委托骆东董事、李钊董事委托雷鹏董事、黄宇权董事委托雷鹏董事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全体成员共同推举黄兴仓董事主持会议,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全体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了会议议题,经逐项投票表决,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办法》。

 二、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因工作变动,公司董事会同意杨育鉴同志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董事会对杨育鉴董事长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公司董事会提名、选举黄兴仓同志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根据《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长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长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内容详见《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变更的公告》(临2018-10)。

 特此公告。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13日

 股票代码:600995 股票简称:文山电力 编号:临2018-10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杨育鉴董事长的书面辞呈报告,因工作变动,杨育鉴同志向公司董事会提请辞去现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董事会同意杨育鉴同志辞去现任公司职务。

 杨育鉴同志自2013年12月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相关委员会职务以来,勤勉尽责,严格遵守国家的有关规定,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制度,致力于完善公司内控体系,拓展公司业务成效显著,持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了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公司董事会对杨育鉴董事长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辞任后,杨育鉴同志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选任与行为指引》《公司章程》《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工作细则》和《公司董事长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根据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提名黄兴仓同志任公司非独立董事的推荐意见;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和提名推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黄兴仓同志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2018年2月12日,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一致选举黄兴仓董事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

 黄兴仓董事长具备担任上市公司董事、董事长的任职资格和能力,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选任与行为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则和《公司章程》《公司董事长工作细则》的有关要求,不存在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董事长的任何一种情形。黄兴仓同志简历见附件。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长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长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法定代表人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部分董事变更、选举董事长的事项发表了如下独立意见:

 因工作变动,公司董事长杨育鉴同志向公司董事会提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相关委员会职务。根据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提名黄兴仓同志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董事长的推荐意见;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和提名推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8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黄兴仓同志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选举黄兴仓董事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我们已充分了解董事候选人、董事长候选人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专业素养等情况。黄兴仓同志多年从事电力企业经营管理、党建思想政治等工作,具备丰富的公司经营运作工作经验,具备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的任职资格和能力。上述候选人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第148条所述的任何一种情形;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公司选任董事、选举董事长的提名、推荐、选举等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我们同意本次公司部分董事变更、选举董事长的事项,同意黄兴仓同志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董事长职务。

 独立董事:黄聿邦、田育南、杨勇、孙士云

 特此公告。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13日

 附件:

 黄兴仓同志简历

 黄兴仓,男,汉族,1968年10月出生,云南会泽人,研究生学历,1987年7月参加工作,199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高级政工师,现任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管理部主任。

 主要学习及工作经历

 1987.08-2001.10 鲁布革发电厂机械分场、机电公司、厂办工作(1990.10-1992.12 云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读大专;1998.09-

 2000.10 云南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读本科;2001.04-2004.03 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哲学专业读研究生);2001.11-2003.07 云南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工作部工作;2003.07-2012.03 历任云南电网公司总经理工作部文秘处秘书、办公室主任师兼文秘处处长、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新闻中心主任、党群工作部主任、政治工作部主任;2012.03-2016.09云南电网公司楚雄供电局局长、党委副书记(2014.09 云南电网公司更名为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6.09-2018.02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管理部主任;2018.02 至今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管理部主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