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35 证券简称:中国天楹 公告编号:TY2018-17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项目中标情况

 2018年2月12日,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天楹”或“公司”)收到采购代理机构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罗平分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旺招字:LP2018-001), 主要内容如下:

 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罗平分公司受罗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委托,对《罗平县城区环卫一体化保洁服务采购项目(一标)》于2018年2月7日上午09时00分在罗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厅举行公开招标开标会议,现已完成评审工作。经采购人确认后,确定中国天楹为本采购项目的中标人。

 二、中标项目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罗平县城区环卫一体化保洁服务采购项目(一标)

 2、采购人:罗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3、采购代理机构: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罗平分公司

 4、中标价格:1088万元/年(壹仟零捌拾捌万元整/年)

 5、服务期:5年,一年一签,经采购方考核合格后方可续签

 6、公司与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该项目中标后,对公司2018年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项目的取得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环卫一体化业务上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为公司拓展云南省及周边省市环保市场提供有力帮助,项目的实施将为后续其他区域城市环卫项目的拓展提供丰富的经验支持。本次中标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虽已收到《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采购人签署正式协议,协议的签订和协议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据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披露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