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03 证券简称:博天环境 公告编号:临2018-014
债券代码:136749 债券简称:G16博天
债券代码:150049 债券简称:17博天01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预中标公告

 ■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于2018年2月9日发布的《吴忠市清水沟、南干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预中标、成交结果公告》,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确定为吴忠市清水沟、南干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预中标人。

 一、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吴忠市清水沟、南干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2、项目采购人:吴忠市水务局。

 3、预中标人: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项目建设内容:

 新建吴忠市第四、第五污水处理厂;新建第四、五污配套雨污管网;吴忠市第一、第二、第三污水处理厂尾水提标工程;清水沟截污工程;南干沟截污工程;清水沟底泥清淤工程;清水沟入城前水质保障工程;清水沟罗家湖-南环水系连通工程;立德南干沟补水工程;清水沟、南干沟水质预警溯源监测工程。

 5、项目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为104,571.76万元。

 6、主要预中标条件:

 (1)建筑安装工程费下浮率;3.50%;

 (2)社会资本方合理收益率:6.90%;

 (3)运营维护费下浮率:6.70%。

 7、合作期限:20年(含建设期2年)。

 8、回报机制:可行性缺口补助。

 二、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预中标项目彰显了公司在水环境治理领域的实力,如合同顺利签订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目前尚处于预中标公示阶段,公司能否取得《中标通知书》,并签订正式项目合同,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该项目最终中标结果及后续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