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家电网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606 证券简称:大连电瓷 公告编号:2018-010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家电网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关于国家电网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2月9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通过其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8年北京西-石家庄、山东环网1000kV特高压交流工程线路材料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以下简称“公示一”)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8年输电线路材料第一次集中招标活动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以下简称“公示二”)。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我公司”)为推荐中标候选人,现将有关情况提示如下:

 一、项目概述

 根据公示一,我公司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8年北京西-石家庄、山东环网1000kV特高压交流工程绝缘子集中招标活动中包4的推荐中标候选人,预中标瓷绝缘子52,000余只,预中标金额约1,845万元;

 根据公示二,公司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8年输电线路材料绝缘子第一次集中招标活动中包5、包13和包18的推荐中标候选人,预中标瓷绝缘子176,000余只,复合绝缘子9,700余支,预中标金额1,923万元;

 以上两项合计预中标金额为3,768万元,占公司2016年度营业总收入的5.01%。

 上述公示发布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详细内容请查看网站:

 https://ecp.sgcc.com.cn/

 二、交易对手介绍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为原国家电网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注册资金2,000 亿元,2017年11月30日更名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以投资、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的特大型国有电力企业。

 2016年度,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集中招标活动中的中标金额合计为27,959.83万元,占当年营业总收入的37.14%。

 三、项目中标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我公司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项目中标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中标项目的合同履行将对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1、本活动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集中招标,待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后,我公司将作为中标人将与各包段的电力公司分别签署项目合同。

 2、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尚未获得正式的中标通知书,项目合同的签署仍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谨慎决策。

 特此公告。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606 证券简称:大连电瓷 公告编号:2018-011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电瓷”或“公司”)于2017年3月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决定成立全资子公司瑞航(宁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航投资”),2017年4月12日瑞航投资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瑞航投资于2018年2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基金管理人全称:瑞航(宁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登记编号:P1067385;

 登记时间:2018年2月11日;

 组织机构代码:91330201MA28YXLT4K;

 注册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碶进港路406号2号楼3041室;

 办公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成都北路199号六楼601-602室;

 注册资本(万元)(人民币):壹仟万元整;

 机构类型: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

 瑞航投资的具体详细登记信息请查看基金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amac.org.cn/)的公示信息。

 特此公告。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