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大连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09 证券简称:合诚股份公告编号:2018-016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大连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诚股份”或“公司”)于2018年1月19日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2018年2月5日召开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大连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支付现金人民币26,900万元收购大连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连市政院”)100%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月20日披露的《合诚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8-007)、《合诚股份关于收购大连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09)及2018年2月6日披露的《 合诚股份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13)。

 2018年2月12日,大连市政院已完成了股权转让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大连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10200118476952Q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晨光街8号

 法定代表人:徐辉

 注册资本:6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1987年09月14日

 营业期限:自1987年09月14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市政行业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公路工程设计;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岩土工程设计;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及地形测绘;城乡规划编制;压力管道设计;工程咨询及评估;工程总承包;工程项目管理、监理、招标代理;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施工图审查;工程质量检测及监测;评价报告编制;房屋租赁;图文制作。(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大连市政院100%的股权,大连市政院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特此公告。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12日

 

 证券代码:603909证券简称:合诚股份公告编号:2018-017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诚股份”或“公司”)近日收到招标人浏阳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合诚股份为“金阳大道三期(G319、S109浏阳集里至蕉溪公路)工程监理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中标单位。现将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1. 项目名称:金阳大道三期(G319、S109浏阳集里至蕉溪公路)工程监理项目

 2. 工程投资概(估)算额:243,746万元

 3. 项目建设地点:湖南省浏阳市

 4. 中标人:合诚股份

 5. 中标监理总价:2,255.04万元(其中:勘察设计阶段和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2,029.536万元,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服务费225.504万元)

 6. 监理服务期:监理服务期为66个月(其中:施工图勘察设计期为6个月,施工期为36个月,缺陷责任期为24个月)。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中标金额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77%。如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正面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目前,合诚股份与招标人尚未正式签署项目合同,且该项目工期较长,实施过程亦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