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100 证券简称:川仪股份 公告编号:2018-004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8年2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按照章程相关规定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1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申请公司2018年度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及相关授权事宜的议案》

 为满足生产经营需求,同意公司向银行申请不超过389,000万元的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最终以各家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授权董事长在上述额度内代表公司签署授信合同/协议、借款合同以及该等合同、文件的修改、更新,授权期限至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

 银行综合授信计划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注:综合授信额度合计金额暂按1美元对人民币7.0元计算,操作中以实际汇率为准。

 上述银行综合授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类型:流动资金贷款、保函、信用证、承兑汇票、商票保贴、资金业务保证金额度、非信贷业务(直投)、贸易融资和境外直贷等,具体的授信品种以相关合同为准。

 在对此议案进行表决时,关联董事邓勇先生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此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于部分全资子公司授信计划及公司为其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全资子公司重庆四联技术进出口有限公司和重庆川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向银行申请不超过49,200万元和2,000万元的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最终以各家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并同意公司为其授信额度提供保证担保,具体担保金额和时间以担保合同为准。授权董事长在不超过上述额度范围内,可以签署为上述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协议或办理其他有关手续,本次授权期限至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

 具体授信及担保计划如下:

 单位:万元

 ■

 注:

 1、上表中的“综合授信”为保函、信用证、贸易融资其他银行授信等。

 2、上述授信均拟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3、合计金额暂按1美元对人民币7元计算,操作中以实际汇率为准。

 在对此议案进行表决时,关联董事邓勇先生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川仪股份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5号)。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意见内容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川仪股份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此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关于预计公司201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情况的议案》

 在对此议案进行表决时,关联董事吴朋先生、黄治华先生、邓勇先生、张乐先生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的《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6)。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独立意见,意见内容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此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同意对《公司章程》进行修订。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1票。

 董事邓勇先生投弃权票,弃权理由为本次《公司章程》对临时会议通知时限等事项进行了修订,鉴于本次修订对重大紧急事项无明确界定,且对重大紧急情况下豁免提前通知义务未有相关细化规定,不利于其对重大事项作出更为有效判断,因此对该议案投弃权票。

 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川仪股份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7)。

 此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五)《关于修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同意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进行修订。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1票。

 董事邓勇先生投弃权票,弃权理由为本次《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对临时会议通知时限等事项进行了修订,鉴于本次修订对重大紧急事项无明确界定,且对重大紧急情况下豁免提前通知义务未有相关细化规定,不利于其对重大事项作出更为有效判断,因此对该议案投弃权票。

 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川仪股份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8号)。

 此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六)《关于修订〈公司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议案》

 同意对《公司总经理工作细则》进行修订。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川仪股份总经理工作细则》。

 (七)《关于修订〈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

 同意对《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进行修订。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川仪股份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八)《关于召开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本次董事会部分议题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决定于2018年2月28日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川仪股份关于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8-010)。

 特此公告。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13日

 证券代码:603100 证券简称:川仪股份 公告编号:2018-005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重庆四联技术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进出口公司)、重庆川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仪工程公司)

 ●本次计划担保额度:提供担保的总额度不超过51,200万元人民币,其中,为全资子公司进出口公司提供担保不超过49,200万元人民币。为全资子公司川仪工程公司提供担保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

 ●对外担保的累计数量:截至2018年2月13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67,915.55万元人民币(不含本次会议提交议案所指担保额度),占公司2016年经审计净资产的35.80%,其中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金额55,506.20万元,占公司2016年经审计净资产的29.26%。

 ●本次是否有反担保:否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额:无

 ●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8年2月12日,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川仪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全资子公司授信计划及公司为其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董事对该议案进行表决时,关联董事邓勇先生回避表决,其他非关联董事就上述议案均表决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进出口公司和川仪工程公司拟分别向银行申请不超过49,200万元和2,000万元的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最终以各家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公司拟为其授信额度提供保证担保,具体担保金额和时间以担保合同为准。授权董事长在不超过上述额度内,可以签署为上述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协议或办理其他有关手续,本次授权期限至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具体授信及担保计划如下:

 ■

 注:1、上表中的“综合授信”为保函、信用证、贸易融资其他银行授信等。

 2、上述授信均拟由川仪股份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3、合计金额暂按1美元对人民币7元计算,操作中以实际汇率为准。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担保的金额达到股东大会审议标准,因此本次事项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被担保人:重庆四联技术进出口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民路123号附1号

 法定代表人:费文

 注册资本:13,850万元

 经营范围: 票据式经营:N,N-二甲基甲酰胺、六亚甲基四胺、硝酸钾、重铬酸钾、高碘酸钠、过硫酸钾、硫酸、氢氧化锂、氢氧化钠(按许可证核定范围及期限从事经营)。 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外);销售:五金、交电、日用百货、摩托车及其零部件、钢材、普通机电产品、成套设备、有色金属(不含希贵金属)、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设备、化肥;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设备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及相关服务。

 财务状况:

 截至2016年12月31日,进出口公司经审计的资产总额724,629,368.11元,负债总额275,485,419.47元,净资产449,143,948.64元,资产负债率为38.02%,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773,963,788.36元,净利润9,799,246.39元。

 截至2017年12月31日,进出口公司未经审计的资产总额703,566,019.34元,负债总额256,047,669.22元,净资产447,518,350.12元,资产负债率为36.39%,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791,981,357.81元, 净利润8,425,130.33元。

 与上市公司关系: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二)被担保人:重庆川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黄山大道中段61号

 法定代表人:张原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经营范围: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货物进出口(法律、法规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限制的取得许可或审批后方可从事经营),工程自控系统成套、系统设计、技术服务及安装调试,销售仪器仪表、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电器机械及器材、通信设备(不含发射和接收设施),从事建筑相关业务(凭资质证书执业)。

 财务状况:

 截至2016年12月31日,川仪工程公司经审计的资产总额184,349,618.88元,负债总额90,440,608.89元,净资产为93,909,009.99元,资产负债率为49.06%,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104,561,631.79元,净利润2,862,530.17万元。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川仪工程公司未经审计的资产总额178,092,391.02元,负债总额87,204,370.17元,净资产90,888,020.85元,资产负债率为48.97%,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36,125,022.74元,净利润-3,380,989.14元。

 与上市公司关系: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目前尚未签订相关担保协议,计划担保总额仅为公司拟提供的担保额度,尚需银行或相关机构审核同意,签约金额时间以实际签署的合同为准。

 公司授权董事长在不超过上述额度范围内,签署为上述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协议或办理其他有关手续。超出授权额度范围外的担保,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另行履行决策程序。本次授权期限至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为全资子公司进出口公司、川仪工程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提供担保,是根据上述子公司经营目标及资金需求情况确定的,目的是保证日常经营及业务发展对资金的需求,该项担保不会影响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故同意上述担保事项,并同意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独立董事意见

 本次担保事项是依据子公司的经营需要和信用状况作出的,是充分、合理的,且本次担保的对象均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能有效的控制和防范风险,本次担保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同意公司本次为进出口公司和川仪工程公司的银行授信计划提供担保,并同意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六、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18年2月12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67,915.55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16年经审计净资产的35.80%,其中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金额55,506.20万元,占公司2016年经审计净资产的29.26%。未有逾期担保。

 七、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

 (二)被担保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被担保人2016年财务报表及2017年财务报表(未经审计)

 (四)川仪股份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13日

 证券代码:603100 证券简称:川仪股份 公告编号:2018-006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是否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是

 ●关联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2018年度预计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会对关联方形成较大的依赖,没有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和持续经营能力产生影响。

 一、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2018年2月12日,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公司201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情况的议案》,公司董事对该议案进行表决时,关联董事吴朋先生、黄治华先生、邓勇先生、张乐先生回避表决,其他非关联董事就上述关联交易均表决通过。独立董事事前认可该议案,同意提交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并对此议案发表同意意见。

 本议案还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关联股东需回避表决。

 独立董事对本次交易发表独立意见如下:公司预计的201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属于公司正常经营行为。双方的关联交易行为在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上遵循了公平、公正、公允的原则,未有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表决程序合法、规范,符合《公司章程》、《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公司201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发表书面意见如下:公司预计的201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是公司正常经营所需。双方的各项日常关联交易均遵守公允的市场价格,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没有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二)201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预计和执行情况

 单位:万元

 ■

 ■

 ■

 说明:上述列表中未纳入上年预计或超过上年预计金额的日常关联交易均在实际发生之前履行了相关决策程序。

 (三)201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和类别

 单位:万元

 ■

 ■

 ■

 特别说明:所列数据可能因四舍五入原因而与根据相关单项数据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略有差异。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1、重庆四联新能源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卿玉玲;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注册地: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云汉大道5号附290号

 主营业务:太阳能电站开发、系统设计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公司控股股东的控股子公司。

 2、重庆四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速;

 注册资本:50,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重庆市北碚区蔡家岗镇同熙路99号;

 主营业务:LED及其应用产品的生产、销售及服务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公司控股股东的控股子公司。

 3、河南中平川仪电气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葛艳辉;

 注册资本:3,1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河南省平顶山高新区青桐街9号;

 主营业务:研发、制造、安装和销售高低压开关设备、机电设备、防爆电器、自动化设备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公司参股公司。

 4、巫溪县兼善光伏发电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杨军;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重庆市巫溪县城厢镇马镇新城(盐务小区);

 主营业务:光伏发电;太阳能电站开发;太阳能电站系统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公司控股股东的控股子公司。

 5、重庆横河川仪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吴朋;

 注册资本:1,800万美元;

 住所:重庆市北碚区同昌路1号;

 主营业务:差压、压力、温度变送器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公司参股公司。

 6、兰州四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许达荣;

 注册资本:30,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兰州新区昆仑山大道以西、清水河街以北;

 主营业务:人造蓝宝石及其晶片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照明灯具制造及其安装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公司控股股东控制的公司。

 7、重庆四联微电子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军;

 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重庆市北部新区杨柳路2号B塔楼第八层;

 主营业务:集成电路及其相关电子产品及软件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与工程及技术服务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公司控股股东的控股子公司。

 8、重庆昆仑仪表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龚征明;

 注册资本:411.75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重庆市万州区高梁镇柳湾村49号;

 主营业务:压力表的生产销售;

 与公司关联关系:公司参股公司。

 9、重庆四联元润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速;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重庆市北碚区蔡家岗镇同熙路99号;

 主营业务:照明器具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咨询;城市照明设计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公司控股股东控制的公司。

 10、重庆川仪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杨军;

 注册资本:45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重庆市北碚区澄江镇曙光村1号;

 主营业务:制造、销售光纤通讯金属件及仪表精密零件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公司控股股东的参股公司,且董事黄治华先生曾经为该公司董事。

 11、重庆耐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周成林;

 注册资本:3,027.15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重庆市北部新区杨柳路6号;

 主营业务:流量仪表及成套设备、流体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加气机、加油机及成套设备、石油天然气加工设备、储运设备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公司控股股东的参股公司。

 12、重庆荣凯川仪仪表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德伟;

 注册资本:2,016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重庆市北碚区澄江桐林村1号;

 主营业务:研制、生产、销售各类仪表游丝和电源装置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公司控股股东的参股公司。

 13、重庆安美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杨军;

 注册资本:569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重庆市北碚区澄江镇缙云村1号;

 主营业务:设计、制造、销售标、铭牌及印制电路板;加工、销售金属电镀件及塑料电镀件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公司控股股东的参股公司。

 14、重庆四联特种装备材料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肖光强;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重庆市北碚区三花石松林坡15号;

 主营业务:光电子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公司控股股东的控股子公司。

 15、重庆川仪微电路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赵光剑;

 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重庆市北碚区金华路309号;

 主营业务: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的设计生产及销售业务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公司控股股东的控股子公司。

 16、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向晓波;

 注册资本:42,806.261755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重庆市北碚区蔡家岗镇同熙路99号;

 主营业务:对仪器仪表及其他产业领域的投资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公司控股股东。

 17、重庆四联光电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邓勤;

 注册资本:33,899.37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重庆市武隆县白马镇三溪村;

 主营业务:人造蓝宝石及其晶片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公司控股股东控制的公司。

 18、四联优侍科技养老产业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杨中鑫;

 注册资本:3,5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重庆市北碚区蔡家岗镇凤栖路6号;

 主营业务:居家养老及集中式养老服务及咨询;养老产品硬件、软件的技术研发、技术转让及技术推广;养老护理及养老康复器械产品的研发及销售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系:公司控股股东的参股公司。

 19、重庆四联爱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力;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镇上邦路3号附9号;

 主营业务:城市道路照明及亮化工程施工、城市道路照明及景观亮化工程设计、智慧城市规划设计及施工、绿色照明节能改造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系:公司控股股东的参股公司。

 20、重庆四联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速;

 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重庆市北碚区蔡家岗镇同熙路99号;

 主营业务:从事建筑相关业务(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后方可执业)、照明设备、机电产品、灯杆、光伏设备的销售和技术服务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系:公司控股股东控制的公司。

 21、重庆市两江新区信联产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静;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重庆市北部新区高新园黄山大道中段61号;

 主营业务:在重庆市范围内开展各项贷款、票据贴现、资产转让和以自有资金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股权投资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公司控股股东的控股子公司。

 22、新中天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倪刚;

 注册资本:4,996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重庆市两江新区汇金路16号;

 主营业务:环保“三废”治理及相关配套设施运营管理,环保产品、高新技术产品设计、开发,环保技术咨询服务,销售环保设备、五金、交电、日用百货、建筑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系:公司董事张乐先生担任董事的公司。

 23、重庆望变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杨泽民;

 注册资本:24987.5555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重庆市长寿区晏家街道齐心东路10号;

 主营业务:变压器、电抗器、互感器、电线电缆及其他电气机械器材的制造、销售、检修、安装;新材料的研发;电工钢、非晶材料生产、销售;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安装、修试;高低压开关柜设备制造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公司董事张乐先生担任董事的公司。

 24、重庆四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姜喜臣;

 注册资本:21,275.98 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重庆市北碚区蔡家岗镇同熙路99号;

 主营业务:利用自有资金从事投资业务(不含金融服务),对所投资资产进行经营管理;投资管理信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服务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公司控股股东的控股子公司。

 25、重庆长辉节能减排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陆维;

 注册资本:31,5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重庆市北部新区黄山大道中段61号;

 主营业务:从事建筑相关业务;节能减排工程系统设计、技术服务及技术方案咨询策划;销售:节能减排设备产品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系:公司控股股东的控股子公司。

 26、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甘为民;

 注册资本:270,522.7505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153号;

 主营业务: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贴现等业务;

 与公司关联关系:公司董事邓勇先生担任董事的公司。

 27、四联新能源江苏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谢素年;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南京市江宁区胜利路92号;

 主营业务:新能源相关技术开发、服务、销售;晶片、半导体照明材料、半导体光电器件、半导体测试仪器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系:公司控股股东控制的公司。

 28、重庆优侍养老产业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罗明亮;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重庆市北碚区蔡家岗镇同熙路99号;

 主营业务:从事居家养老及集中式养老服务及咨询;养老产品硬件、软件的技术研发、技术转让及技术推广;养老护理及养老康复器械产品的研发及销售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系:公司控股股东的参股公司。

 29、绵阳四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赵光剑;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绵阳高新区石桥铺博纬工业园1-103厂房;

 主营业务:集成电路、汽车电子产品、光传输设备、信息网络终端设备、电子元器件、通信及电子设备用变压器和电感器、印刷线路板、专用接插件、电子模块设计、制造、销售,货物、技术进出口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系:公司控股股东控制的公司。

 30、重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玉祥;

 注册资本:368,464.0154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重庆市北部新区黄山大道中段60号;

 主营业务:开发、制造、销售汽车零部件、电器机械及器材、环保设备、机床工具、电力设备及器材、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零部件、有色金属冶炼产品及其压延加工产品、仪器仪表、办公机械产品、风力发电设备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系:公司董事邓勇先生担任董事的公司。

 31、加拿大四联蓝宝石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邓勤;

 注册资本:1,750万美元;

 注册地址: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维多利亚Valnalman大街721;

 主营业务:人造蓝宝石及其晶片、半导体照明材料的研发、生产、制造、加工、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等;

 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公司控股股东控制的公司。

 三、定价原则及定价依据

 公司2018年度预计与关联方之间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主要是为满足公司正常经营所发生的出售商品和提供劳务、采购商品和接受劳务、接受担保及资金、出租资产、承租资产等关联交易。

 公司与各关联方之间发生的各项关联交易,均在平等自愿、公平公允的原则下进行,关联交易的定价方法为:以市场化为原则,确定交易价格;若交易的产品或劳务没有明确的市场价格时,由交易双方根据成本加上合理的利润协商定价。关联交易的定价遵循公平、公正、等价、有偿等市场原则,不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的利益。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关联交易为公司正常经营业务所需的交易,有助于公司日常经营业务的开展和执行。

 上述关联交易的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一般商业原则确定,交易价格以市场公允价为原则,参照市场交易价格或实际成本加合理利润确定,与公司其他客户定价政策一致,是完全的市场行为,没有影响公司的独立性,没有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产生影响。公司的主要业务或收入、利润来源不完全依赖该类关联交易。上述交易不对公司资产及损益情况构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13日

 证券代码:603100 证券简称:川仪股份 公告编号:2018-007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川仪股份”)于2018年2月1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章程指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进行修订。现就《公司章程》的具体修订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章程修订对照表

 ■

 公司章程因增加条款,有关条文序号作相应调整。

 本次《公司章程》的修订尚需提交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审议通过后提交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工商变更登记。

 修订后的全文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川仪股份公司章程(2018年2月草案)》。

 特此公告。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