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143 股票简称:印纪传媒 编号:2018—013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的公告

 ■

 2018年1月31日,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因接到控股股东肖文革先生通知,获悉其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106,716,800股股份(占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6.03%)转让给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信托”),公司发布了《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以及转让方和受让方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18年2月2日,上市公司接到控股股东肖文革的通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协议转让业务办理指引(2016年11月修订)》相关规定,肖文革与安信信托签订补充协议,将《股份转让协议》中的转让价格由原12.744元/股调整为12.75元/股,转让总价款由原1,359,998,899.20元调整为1,360,639,200.00元,其他条款不变,公司当日发布了《权益变动进展公告》以及转让方和受让方调整后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18年2月9日,肖文革将其持有的公司106,716,800股股份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至安信信托的手续已经办理完成,并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转让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03%,股份性质由境内自然人持股变为境内非国有法人持股。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前安信信托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安信信托持有公司股份数量106,716,800股,均为非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3%。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肖文革直接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的数量由967,594,752股减少至860,877,952股,持股比例由54.67%减少至48.64%;肖文革一致行动人北京印纪华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上市公司226,151,126股股票,占上市公司已发行股票的12.78%;肖文革全资控股的一人有限责任公司印纪时代(天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上市公司185,776,000股股票,占上市公司已发行股票的10.50%。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肖文革仍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

 本次转让股份交易对上市公司机构独立、人员独立、财务独立、业务独立和资产完整不产生影响。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

 特此公告。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13日

 股票代码:002143 股票简称:印纪传媒 编号:2018—014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肖文革先生通知,获悉其将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肖文革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公司控股股东肖文革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79,535,999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9.24%)办理了股份解除质押,质权人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肖文革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肖文革持有公司股份数量860,877,95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64%,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749,210,43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87.03%,占公司总股本的42.33%。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