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高管及核心管理人员
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215 证券简称:诺普信    公告编号:2018-019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高管及核心管理人员

 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2月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关于部分董监高及核心管理人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8),今日接到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管理人员的通知,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于2018年2月6日至2018年2月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未来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管理人员将根据计划继续增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的基本情况

 ■

 2018年2月6日至2月9日,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管理人员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票791,5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9%,增持价格区间为6.30-6.60元/股,增持金额约为5,089,323元,具体增持情况如上表所示。

 二、增持目的

 本次增持是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公司内在价值的充分认可。

 三、其他事项

 1、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对增持人员的股票进行管理,并督促上述增持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买卖公司股票。

 2、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3、参与增持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管理人员承诺:本次增持公司的股票在增持期间和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不转让。并严格遵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

 4、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二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215 证券简称:诺普信    公告编号:2018-020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

 控制人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实际控制人卢柏强先生的通知,获悉将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卢柏强共持有公司股票246,957,9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02%,卢柏强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23,500,000股,占卢柏强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0.05%,占公司总股本的24.45%。

 二、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二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