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38 证券简称:万方发展 公告编号:2018-016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鉴于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尚处于谈判阶段,正式的对外投资协议还需各方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进一步协商并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后实施,最终能否签署正式协议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万方发展,证券代码:000638)自2018年2月5日(周一)开市起停牌,公司预计在五个交易日内复牌并披露相关事项进展。内容详见2018年2月5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14)。

 停牌期间,经公司与控股股东以及其他投资人就合作方案涉及的相关事项进行协商、论证,公司初步确定对外投资意向,拟以现金方式出资与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华明及其他投资人共同设立重大装备高性能大型关键金属构件增材制造技术的产业化公司。王华明院士带领的研发团队拥有两项关于激光快速成形的非专利技术以及与其生产应用有关的六项技术标准,并获得2006 年度《国防科学技术一等奖》及2009 年度《国防科学技术一等奖》;2005年以来,上述技术成果已成功在大型运输机、新型战机、重型运载火箭、新型导弹、卫星等重大装备研制和批产中进行工程应用,为国防重大装备的研制和生产发挥了关键作用,也使我国在国防大型关键金属构件增材制造技术处于本领域的国际领先地位。预计该投资事项将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

 该投资事项达成后,公司将承接王华明院士研发团队在国际领先的钛合金等高性能大型关键金属构件增材制造技术成果,面向军工、航空、航天、船舶、能源、海洋工程等重大国防和工业高端装备制造的战略需求,开展钛合金、高强钢等高性能大型复杂关键金属构件增材制造工艺、成套装备、专用材料及工程应用关键技术的深度研发及成果产业化。

 鉴于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尚处于谈判阶段,正式的对外投资协议还需各方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进一步协商并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后实施,最终能否签署正式协议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尽快恢复公司股票的正常交易,更好的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万方发展,证券代码:000638)自2018年2月12日(周一)开市起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八年二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