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68 证券简称:泸州老窖 公告编号:2018-1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我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二十五次会议于2018年2月9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8年2月5日以邮件方式发出,截止会议表决时间2018年2月9日上午11时,共收回11名董事的有效表决票11张。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四川发展酒业投资有限公司股权关联交易暨对外投资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川发展酒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酒投”)于2015年成立,主营业务为酒业投资与投资管理,注册资本50,000万元,其中我公司控股股东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老窖集团”)认缴出资15,000万元,占川酒投股份总数的30%;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川发展”)认缴出资35,000万元,占川酒投股份总数的70%。截止2018年1月,川酒投实缴资本为5,000万元,其中老窖集团实缴出资1,500万元,占川酒投实缴资本的30%;川发展实缴出资3,500万元,占川酒投实缴资本的70%。

 为实现优势互补,提高我公司白酒产业资源整合能力,公司决定按评估价格1,059.465万元以自有资金现金收购老窖集团所持有的川酒投全部30%股权,并依法承担其原有股东义务,根据川酒投公司《章程》规定继续出资13,500万元缴实川酒投剩余注册资本。本次交易构成我公司与控股股东之间的关联交易。本次关联交易暨对外投资对我公司短期经营成果及财务状况无重大影响,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泸州老窖贵宾服务有限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近年来随着白酒行业消费大环境的不断变化,公司子公司泸州老窖贵宾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宾公司”)产品单一的特殊流通渠道模式局限性日益凸显,2017年公司将贵宾公司原有客户业务调整由全资子公司泸州老窖优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承接,通过资源整合、丰富产品种类、转变专卖店运作模式,扩大泸州老窖在消费者当中的影响力,有力地促进了产品销售。目前,上述业务模式调整工作已完成,故决定注销贵宾公司。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