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81 证券简称:奋达科技 公告编号:2018-009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临时)的会议通知于2018年2月2日以电话、电子邮件、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

 2.本次董事会于2018年2月8日在公司办公楼702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

 3.本次董事会由董事长肖奋先生主持,应参加董事9人,实到9人,其中董事HU YUPING、刘宁、周玉华、宁清华以通讯方式参加表决,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4.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经过现场结合通讯方式有效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申请抵押贷款的议案》

 为优化贷款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同意公司以奋达科技园一期厂房A、B栋(建筑面积共55,761.05m2)为抵押物,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申请贷款18,000万元人民币,期限二年,用于公司生产经营活动。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该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各委员及主任委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具体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审计委员会委员:周玉华、肖奋、文忠泽(其中周玉华为主任委员)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刘宁、肖勇、肖韵(其中刘宁为主任委员)

 提名委员会:宁清华、HU YUPING、谢玉平(其中宁清华为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681 证券简称:奋达科技 公告编号:2018-010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肖奋先生关于部分股权补充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补充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控股股东股权累计质押的情况

 肖奋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557,693,34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7.67%。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肖奋先生共质押本公司股份343,570,000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61.61%,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3.21%。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