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17 股票简称:日照港 编号:临2018-006
债券代码:143356 债券简称:17日照01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照港集团”)基于对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信心和对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计划自2017年11月20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本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日照港集团本次增持计划所使用资金为其自有资金,不存在增持股份所需资金未能到位,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以来,截至2018年2月9日,日照港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0,756,52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日照港集团通知,2018年2月8日至2018年2月9日期间,日照港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962,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1%。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的名称: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

 (二)原持股数量及持股比例: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日照港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1,280,207,319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1.62%。

 (三)日照港集团在本次增持计划公告之前十二个月内未披露其他增持计划。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信心和对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

 (二)增持股份的种类: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

 (三)增持股份的数量或金额:拟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四)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计划未设置固定价格、价格区间或累计跌幅比例。

 (五)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自2017年11月20日起6个月内。若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内,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的,则增持计划将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六)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本次增持股份的资金为日照港集团自有资金。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日照港集团本次增持计划所使用资金为其自有资金,不存在增持股份所需资金未能到位,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不存在采用杠杆融资方式增持股份的情况;不存在已增持股份可能被强行平仓的风险。

 四、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根据日照港集团的函告,日照港集团于2017年11月20日发出增持股份计划,并于2017年11月20日至2018年2月7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9,793,62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69%。2018年2月8日至2018年2月9日期间,日照港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962,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1%。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日照港集团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0,756,52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本次增持后,日照港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1,310,963,84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2.62%。

 五、其他说明

 (一)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日照港集团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实施完毕后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三)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四)公司将继续关注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二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