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92 证券简称:云煤能源 公告编号:2018-009

 债券代码:122258 债券简称:13云煤业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2月2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在保证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正常实施的前提下,将闲置募集资金19,300万元,其中师宗县五一煤矿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五一煤矿”)5,100万元,师宗县瓦鲁煤矿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瓦鲁煤矿”)8,700万元,师宗县金山煤矿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山煤矿”)5,500万元分别用于暂时补充五一煤矿、瓦鲁煤矿、金山煤矿的流动资金,主要用于满足生产经营需要,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详细情况请参见公司于2017年2月22日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的“2017-009”号公告。

 2018年2月8日,五一煤矿、瓦鲁煤矿和金山煤矿将上述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19,300万元(其中五一煤矿5,100万元、瓦鲁煤矿8,700万元、金山煤矿5,500万元)提前分别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及时通知公司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