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1979 证券简称:招商蛇口 公告编号:【CMSK】2018-016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担保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本公司之控股子公司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局置地”)之全资子公司广州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招商”)因项目建设需要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海珠支行(以下简称“光大银行广州海珠支行”)申请授信额度人民币3.5亿元,有效期限不超过3年。招商局置地为该授信项下的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保证期限自主合同约定的主合同债务人履行主合同项下债务期限届满之日(如因法律规定或主合同约定的事件发生而导致主合同提前到期,则为提前到期日)起两年。

 上述担保事项已经招商局置地董事会审议通过。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广州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08月10日,注册地址:广州市番禺区东环街飞鹅岭;法定代表人:萧睿;注册资本20,000.00万元人民币,汇聚控股有限公司股权占比30%,华敏投资有限公司股权占比70%;经营范围:房地产业。

 广州招商主要财务指标:截至2017年12月31日,资产总额1,243,729万元,负债总额为992,143万元,净资产为251,586万元;2017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83,073万元,净利润为61,417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招商局置地为广州招商向光大银行广州海珠支行的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保证期限自主合同约定的主合同债务人履行主合同项下债务期限届满之日(如因法律规定或主合同约定的事件发生而导致主合同提前到期,则为提前到期日)起两年。

 四、招商局置地董事会意见

 广州招商因项目开发建设需要,通过银行借款补充资金,有利于促进其经营发展。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总额(不包括子公司为客户提供的销售按揭担保)为2,280,380.26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资产的40.41%,无逾期担保金额、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

 特此公告。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