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腾讯市值突破4.5万亿港元
本报记者 倪伟

 □本报记者 倪伟

 

 港股市场科技龙头腾讯控股股价在23日创下新高,收盘于历史最高位474.6港元,当日大涨3.17%,为恒指贡献了103点。该股全日成交111.95亿港元,最新总市值为45083亿港元。

 腾讯控股一天增加的市值高达1386.8亿港元,超过港股市场上96%上市公司的市值。随着腾讯不断创出新高,公司掌门人马化腾的身价也水涨船高,稳居中国首富的同时,目前以521亿美元位居全球富豪榜第11位,明显高于许家印的407亿美元和马云的397亿美元。

 放眼全球,腾讯控股目前市值已经超过脸谱,位居全球第五大市值上市公司,仅次于苹果、谷歌、微软和亚马逊。

 继瑞银最新给予腾讯买入评级,目标价升至525港元后,富瑞最新报告预计腾讯去年第四季度业绩稳固,同样给予目标价525港元。另外,基金四季报数据显示,QDII和沪港深基金继续重仓腾讯控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