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048 股票简称:宁波华翔 公告编号:2018-002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7年12月1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交纳保证金报名参与“三环集团”多元化改制项目的议案》,依据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下称武汉光交所)的相关要求,公司交纳3亿元人民币的保证金,并向武汉光交所递交了书面竞标方案,报名参与三环集团改制。

 2017年12月10日,武汉光交所组织了现场开标工作,最后入围者为2家意向投资者,宁波华翔是其中一家。

 2017年12月26日,公司收到湖北省国资委的致谢函,文中称我公司最终竞标方案排序第二,未能成为最终投资者,并退回了3亿元保证金。

 因为落选原因不明,本着对公司广大投资者负责的目的,2018年1月3日,公司向湖北省国资委和武汉光交所发送《质疑函》,要求公开评审流程,公开最终投资者选定的理由。

 2018年1月10日,公司收到武汉光交所《回复函》,文中未对我方提出的要求做出回复。

 公司将继续关注并积极参与行业内的各类国企混改机会,希望能分享自己参与改制的成功经验,为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特此公告。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