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02 证券简称:骅威文化 公告编号:2018-002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18年1月11日下午4:00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8年1月10以电子邮件、专人送达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郭卓才先生召集,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会议有效表决票数为9票。公司监事及相关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董事会议事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总投资额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公司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结合公司资金状况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需求变化情况,公司经研究决定,增加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总投资额,募集资金拟投入额不进行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电视剧及网络剧制作”总投资额由203,819.29万元增加至220,006.37万元,增加投资16,187.08万元。增加投资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解决,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和投向不进行调整,即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投向以下项目:

 单位:万元

 ■

 在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公司将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度的实际情况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按照相关法规规定的程序予以置换。若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低于拟以募集资金投入金额,则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解决。

 根据公司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本议案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的意见详见同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的相关公告。

 (二)审议通过《关于〈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全文详见同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上的相关公告。

 (三)审议通过《关于〈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修订稿)〉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的《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修订稿)》。

 三、备查文件

 (一)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二)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三)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它文件。

 特此公告。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