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2 证券简称:汉森制药 公告编号:2018-001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孙公司宁乡妇女儿童医院有限公司完成注销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宁乡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准予公司控股孙公司宁乡妇女儿童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乡妇幼”)注销登记。现公告如下:

 一、宁乡妇幼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宁乡妇女儿童医院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24MA4L265Q5P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宁乡县城郊乡东沩社区东沩西路273号

 5.法定代表人:王笑益

 6.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7.成立日期:2015 年 12 月 14 日

 8.营业期限:2015 年 12 月 14 日 至 2065年12 月 13 日

 9.经营范围:妇幼保健院(所、站);妇产科;儿科;妇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骨科;皮肤病专科;康复专科;美容专科;内科;外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麻醉科;病理科;急诊医学科;预防保健科;肿瘤专科;医学检验科;中医药服务;医疗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营养健康咨询服务;保健咨询(不含医疗诊断);医院经营管理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10.股权结构:

 ■

 汉森健康产业(湖南)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二、注销宁乡妇幼的原因及对公司的影响

 鉴于公司控股孙公司宁乡妇幼截至目前尚无实际生产经营活动,对其注销登记,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整合资源,提高资产的运营效率,降低经营管理成本,统筹资源配置,全面提升公司资产经营效益。

 宁乡妇幼注销完成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将会发生变化,宁乡妇幼将不再纳入合并报表范围,但不会对公司合并报表及当期损益产生实质性影响,也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不良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