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79 证券简称:威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8-002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1月11日,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珍海先生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一)王珍海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838万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初始交易日为2018年1月11日,质押期限为730天。

 (二) 王珍海先生目前持有公司股份108,468,0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23%,此次质押的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3.65%,截至本公告日,王珍海先生已累计质押公司股份63,420,000股,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58.47%,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7.62%。

 二、质押情况说明

 (一)股份质押的目的

 王珍海先生本次股权质押主要用于短期资金周转。

 (二)资金偿还能力及可能引发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王珍海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未来还款来源主要包括股票分红、投资收益等,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有足够的风险控制能力,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

 特此公告。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月12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