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蓝帆医疗连续涨停
本报记者 叶涛

 □本报记者 叶涛

 

 1月8日复牌以来,蓝帆医疗在三个交易日内连续录得三个“一”字涨停板,受到投资者强烈关注。截至昨日收盘时,该股价格已经从复牌前的12.19元攀升至16.23元。

 蓝帆医疗连续涨停的动力,来自停牌期间公司消息面利好。蓝帆医疗于2017年12月22日晚公告称,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CBCHII62.61%股份,并发行股份购买CBCHV100%股份。柏盛国际及其下属子公司为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业务运营实体,是全球知名的心脏支架制造商。公司为交易标的的资产合计支付的股份和现金对价为58.95亿元,股份发行价格为10.95元/股。公司同时拟募集不超过19亿元配套资金。

 随着股价快速上攻,昨日蓝帆医疗成交额急剧放大,全天累计成交0.39亿元,换手率达到0.49%,而1月8日和9日该股成交额则分别为547万元和434万元。

 市场人士认为,柏盛科技市场份额突出,在产品性能、技术储备等方面独树一帜,是全球心脏支架及介入性心脏手术器械领域的稀缺标的。蓝帆医疗此次拟通过控股柏盛科技进入全球介入性心脏手术领域,实现向高端医疗器械及耗材领域转型升级,未来市场前景广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