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股票简称:怡亚通 股票代码:002183 编号:2018-001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2月26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2017年1月11日召开的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具体期限从2017年1月11日起至2018年1月11日止。以上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情况详见2016年12月27日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369号)。

 截止2018年1月10日,公司已将上述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1.5亿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使用期限未超过12个月。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八年一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